科学研究

初等教育系召开校规划教材编写研讨会



作者:     点击数:     更新时间:2024年01月14日 16:00 




2024112-13日,初等教育系在和展A四楼智慧微格教室召开安阳师范学院十四五规划教材《小学语文课堂教学技能指导与训练》编写研讨会。编委会成员与部分研究生参与了会议,会议由初等教育系文科教研室负责人魏臣宇主持。

会上,张慧玉老师强调了教材编写工作的重要性,对编写方向进行指导。同时,各编委会教师经过激烈的研讨,强调了标准的重要性,并总结了现有研究成果,明确了本书编写框架与章节内容。与会成员分别就本书各章节的重点、难点问题表达了看法并进行充分的交流探讨。

此次会议为编委会成员提供了新思路、新方法,进一步指明了工作目标。接下来,编委将继续完善计划,加强统筹,凝聚焦点,以高水平、高效率、高质量为指引完成编写工作,打造精品教材。



上一条:教育学院举办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

下一条:教育学院举办第八期学术沙龙

关闭

Copyright 2020 教育学院 校址: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:455000